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孩办社保卡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儿童社保卡办理所需材料:

1、证明材料: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其中出生后三个月内的新生儿应当同时提供《出生证》原件、复印件。

2、《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申报表》一式两份;

3、《社会保障卡申办登记表》上未打印照片或需替换的,申办人须粘贴一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深色上衣、白色背景彩色证件照。

董巧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儿童是可以办理社保卡的,需要提供如下材料:1、《儿童参加住院医疗保险信息登记表》;2、儿童的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复印件及原件;3、需要监护人的户口本、身份证原件;4、需要提供能够验明儿童与监护人之间关系的有效证件的复印件及原件;5、参保人或监护人的银行存折复印件及原件;6、儿童出生证明、证件照片。

崇承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儿童社保办理需要带上户口簿(首页要小孩户口页的复印件)、家长身份证(复印正反两面)和一张白底彩照的儿童一寸照片到户口所在街道或者社保卡管理服务中心办理。

衣孤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