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邮e贷不通过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不符合申请资格。邮e贷申请审核没通过主要是因为不符合邮e贷申请的资格,申请邮e贷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至5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偿还贷款的能力,且个人征信良好才能申请。

2、资料提交有问题。若申请者填写的资料不真实、完整,或是照片上传的不清晰不符合条件或评估资料时认为可能申请者的综合情况暂时没有达到邮e贷的系统评估要求,而导致申请者申请审核不通过,提示申请被拒的情况。

3、近期征信不良好。如果在审核时发现申请人个人征信存在逾期或负债较高的情况,银行会认为该贷款存在资金无法回首的情况,认为不能通过申请,申请者不符合邮e贷申请条件,而无法通过邮e贷的申请。

宗政叶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e贷申请审核没通过主要是因为不符合邮e贷申请的资格,申请邮e贷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至5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偿还贷款的能力,且个人征信良好才能申请。如果发现申请人个人征信存在逾期或负债较高的情况,说明不符合邮e贷申请条件,就无法通过邮e贷的申请。邮e贷主要是针对邮政银行的优质客户,如果不属于优质客户,或者个人资质较好,否则很容易被拒的。所以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减少个人负债,才有机会申请通过。

祢怜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邮e贷不通过原因有:

1、征信不良:若申请人个人征信有不良记录,例如:曾经有过信用卡或贷款逾期,将可能导致审批不通过。

2、还款能力不足:如果申请人的负债率过高,或没有稳定的收入、工作,会让中国银行认可其还款能力不足而拒贷。

3、申请资料问题:申请人在提交申请的时候,如果提交的身份资料不真实、完整,也会被拒贷。

捷俊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