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放心借一直显示审核是不是被拒了?

最佳答案

放心借一直显示审核并不代表被拒了。放心借一直显示审核说明系统已经开始对提交资料进行审核了,系统会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评估,由此来判断申请人是否符合资格,审核时间会稍微长一点,所以并不代表放心借一直显示审核就被拒了。审核时间和每个人的资质是有一定关系的,资质不一样,审核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Julia Hanse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放心借一直显示审核并不代表被拒了。放心借审核是要经过系统来评估申请人的综合资质,有些人的资质良好就会很快通过审核,一些资质不是那么好的就要审核久一点。

完颜友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放心借一直显示审核并不是代表被拒绝了。因为,放心借是要通过系统来进行审核的,虽然有一些是人工审核。一直显示审核可能是后台申请的人数太多,系统还没有审核到你的。所以,才会一直显示审核中。

庄书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