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定向增发是利好还是利空?

最佳答案

对于流通股股东而言,定向增发应该是利好。定向增对上市公司有明显优势:有可能通过注入优质资产、整合上下游企业等方式给上市公司带来立竿见影的业绩增长效果;也有可能引进战略投资者,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且,由于“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百分之九十”,定向增发基可以提高上市公司的每股净资产。

Carey Pen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向增发是利好。1、从资金上来讲。定向增发,为公司融入大量的资金,更好的发展主营业务,扩大公司的规模,提高竞争力。2、对于公司来讲。定向增发可以引进大量的优质资金,有利于上下游企业的整合,促使公司的业绩增长。3、从投资者来讲。定向增发一般面向的是战略投资者或者价值投资者,而不是散户,这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

厍向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这个主要看公司用增发的钱来干什么,如果是开发新的经济增长点之类的,一般都是利好,股价会大涨,如果是为了弥补亏空什么的,一般都是跌了。

琦晴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