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装修分期卡激活后额度零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建行装修分期卡激活后额度零说明申请人暂时没有获得可使用的授信额度。在激活建行装修分期卡后,系统会根据申请人的资质、个人征信,以及个人负债进行综合评估,如果申请人符合建行装修贷款的条件,但是不符合建行装修额度的使用资格,那么系统是不会授信额度的,所以就会导致建行装修分期卡激活后额度零。

想要获得建行装修分期卡额度,用户可以增加个人信用,或者减少个人负债情况来达到获得授信额度的条件。一般情况下,可以在建行购买理财产品,或者进行存款,这样是有很大几率获得授信额度的。

郑诗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装修分期卡激活后额度零说明申请人暂时没有获得可使用的授信额度。在分期卡激活后,建设银行会通过系统来评估申请人的个人资质是否已经达到标准,达到了标准就会有相关的额度并且放款。

盖苑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建行装修分期卡下来了,里面没有额度是因为该卡的固定信用额度就是零。建行只会给用户授予装修分期专项额度,有了这个装修分期专项额度后还需要支用。因此,建行装修分期卡里面没有额度是正常的,该卡的设定就是如此。由于没有固定的额度,所以不能当作普通的信用卡来使用,该卡只可以在指定类型商户处进行消费。

Lucien Bessem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