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关闭蚂蚁花呗?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官网网站,然后会弹出登录或者注册界面,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号;登录后跳转到支付宝主界面,点击蚂蚁花呗栏目下的“详情”;接着弹出蚂蚁花呗的界面,包含需还款金额以及花呗额度,如果有欠款需要先还清欠款;还过后点击关闭花呗,再弹出的小提示中我们点击残忍拒绝;接着阅读协议,并点击同意协议并继续;然后就会提示花呗账户关闭成功。

普安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APP,在常用功能栏目中,直接点击【花呗】,或选择支付宝首页的【我的】,在个人中心中选择【花呗】进入服务页面。接着点击花呗页面右下角的【我的】,然后在设置中选择最下方的【其他】,最后点击【关闭花呗】即可。

怀代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支付宝APP-【我的】-【花呗】-【设置】-【其他】-【关闭花呗】。

浮生如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