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科创板挂牌后多久能上市?

最佳答案

一般大概过会之后六个月内就能完成上市。但是根据已上市的科创板受理企业的审核时间来看,发行上市审核的平均时间为112天,所以科创板上市企业从申请到受理完成注册的平均用时不足4个月,远低于规定的时间。

辜莹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在发行的时间上一般不固定,审核通过之后6个月之内就能完成上市手续,如果没有按期发行新股,必须重新过会再审。因此,科创板通常会在半年内容上市。

长寄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科创板挂牌后多久上市是不一定的。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决定自作出之日起1年内有效,发行人应当在注册决定有效期内发行股票,发行时点由发行人自主选择。

科创板的审核时限原则上为6个月,上交所审核时间不超过3个月,发行人及其保荐人、证券服务机构回复问询的时间总计不超过3个月。中止审核、请示有权机关、落实上市委意见、实施现场检查等事项不计算在上述时限内。

万俟英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