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怎么取消短信服务?

最佳答案

1、短信注销:用签约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QXTZ#账户后四位数”发送到95533即可注销对应的账户变动通知服务。注意不要在短信中包含其他字符信息或文字描述,不然银行方识别不出客户的指令。

2、手机银行注销:登录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首页右上角的“+”图标,选择“消息”;再点击“消息服务定制”;然后选择对应的账户变动通知服务进行取消操作即可。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短信服务费取消方法是:

1、短信取消。持卡人可以使用预留手机号发送短信“QXTZ#账户后4位”到95533,发送成功后即可注销指定银行卡的短信服务;

2、手机银行取消。持卡人可以登录建设银行的手机银行,进入后在首页点击右上角“+”—“消息”—“消息服务定制”—“储蓄账户变动通知”,然后关闭短信服务即可。

Larry Lew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打开建行的手机银行,在界面中,单击右上角的“+”。在弹出菜单界面中选择“消息”选项。在消息界面中找到“消息服务定制”选项,然后单击进入。在消息服务定制界面中找到“储蓄帐户更改通知”消息,然后单击以输入。接着,找到“短信”选项,然后单击以将其关闭即可。最后,在弹出窗口中,单击“确定”即可关闭短信服务。

山后别相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