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哈尔滨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能贷多少?

最佳答案

哈尔滨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额度为:1、哈尔滨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一人可贷额度最高为为50万元。2、哈尔滨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两人可贷额度最高为为70万元。3、借款人贷款额度超过哈尔滨市规定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最高限额,一人可贷额度最高为最高85万元。4、借款人贷款额度超过哈尔滨市规定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最高限额,两人可贷额度最高为105万元。

赤宛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哈尔滨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最高限额一人为50万元,两人为70万元。公积金贷款额度按级别规定,A级最高能贷80万,AA级最高能贷92万,AAA级最高能贷104万。所以哈尔滨公积金贷款可以申请到的标准是A级标准,而且申请的额度还不得超出个人还款能力。

冉翠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表哥是哈尔滨的,他上次拿公积金贷款,但是最多只能贷款50万,上次他就问过了银行的工作人员。

Carter Austi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