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装修贷办不下来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个人负债过高。银行贷款是会查征信的,如果信用卡和贷款太多,整体负债高,自然会影响还款的,这点和申请信用卡类似,所以有需要的的朋友可以适当调整自己的贷款额度。另外,不要频繁的申请贷款,否则会在征信留下查询记录,也是会影响贷款的。

2、提供虚假申请资料。一些朋友在填写这种个人信息的时候,担心自己的信息被泄露或者凭自己的喜好来填写,想填什么就填什么。如果填写虚假申请资料,一定是会被拒的,所以在填写申请资料时,一定要仔细,如实填写个人的信息。

巴寻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你要视察自己是否有贷款的基本条件。信用状况良好、收入稳定是贷款的基本条件。收入若是没达到规定,那么需要提供抵押物做抵押。若这些条件均没的达到或是有一项未达到,都是有兴许会被拒绝贷款的。

其次,装修贷款发放,一般是关于跟团的朋友而发放的。由于申请贷款,你需要提供贷款用途。装修贷款的贷款用途向来只有旅行社能开具,包括费用等状况也是需要旅行社填写清楚的。正因如此,若你是自助装修的话,申请装修贷款会有肯定难度。旅行社跟贷款机构没合作,也有难处获得贷款。

再者,装修贷款的额度是有肯定限制的,你申请装修贷款太高或太低,也是容易被贷款机构拒绝。需要廖极您所在本地装修贷款的具体额度限制

Omar Hopkin(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装修贷款不批的原因有以下几个:

1、信用卡违约的人包括:信用卡当前存在逾期未还;信用卡最近12个月内未还最低还款额次数超过6期记录(不含卡费、年费);准贷记卡存在透支180天以上未还记录(不含卡费、年费)。

2、个人的负债太高。银行查了征信发现申请人负债太高就不会审批。

3、申请人的资料填写的不全或者不真实。

愈丹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