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联云闪付收款码可以用微信吗?

最佳答案

银联云闪付收款码是不支持使用微信来进行扫码付款的,只能通过云闪付平台扫码完成付款。若用户在云闪付的收款码是属于聚合二维码收款,那么就是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等其他的支付平台来进行扫码付款的。

Natalie Brigh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云闪付是不可以扫微信二维码的。想要使用云闪付付款的话,只能扫提供云闪付收款码的商家二维码。云闪付和微信支付平台都是独立的,不能互相扫码使用。对于没有安装云闪付的客户,是没有办法进行支付的。已经安装云闪付的客户,则会跳转到云闪付页面,用户直接进行支付即可。

汗巧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云闪付收款码不是聚合支付二维码,不支持用户使用微信、支付宝扫码付款。除非用户申请的是聚合二维码,那么银联聚合的二维码支持所有主流支付方式,比如云闪付、支付宝、微信等。同理可证,支付宝、微信的付款码也只可以分别用支付宝、微信扫码。

班香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