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转账到银行卡?

最佳答案

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有以下三种方式:

1、直接使用信用卡转账,等同于预借现金。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或者是信用卡网银来办理,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提出申请,银行审核通过后,会把信用卡里的钱打到银行卡里,

2、溢缴款转账,也就是信用卡里多存了钱要取出来,只能转账到本人名下同行储蓄卡,一般需要收取0.5%-3%的手续费。

3、现金分期转账,向银行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后才会把钱转到银行卡里。

Antonio Lizzi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的具体方法为:

1、溢缴款转账。若用户在还信用卡时多存了一部分资金,则用户可以通过银行柜台、ATM机等渠道将钱转到用户该行的储蓄卡中,手续费一般为0.5%-3%。

2、现金分期转账。用户可以根据本人信用卡的授信额度申请现金分期,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方式将资金转入到发卡行本人名下的借记卡中,银行根据用户分期的期数收取手续费。

逮梦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卡可以转账到银行卡,一种是溢缴款转账,将信用卡中多存的钱转到银行卡中,会收取手续费;另一种就是取现转账,额度一般是信用额度的50%,日利率是0.05%。

计永逸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