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可以随时抛吗?

最佳答案

股票不可以随时卖出。首先,股票只有在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内才可以卖出。其次,若是该股票是当天买入的话,当天也是无法卖出的。因为我国股市采取的是T+1交易制,所以当天买入的股票,只能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再者,若是该股票停牌了,那停止了交易,自然也不可能卖出。还有,当该股票跌停的时候,虽然可以继续进行卖出操作,但若是挂单晚了、排在后面,也很大概率卖不出去。

郁清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仅能在开市期间进行买卖。另外,股票不能当天买当天卖。我国的A股实行的是T+1的交易规则,即当天买入的股票,要到第二天才能卖出。“T”是指交易登记日,“T+1”指的是交易登记日的第二天。

谯昊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国证券交易所规定:股票买入卖出为T+1操作,权证买入卖出为T+0操作。

岑宾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