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会自动从微信零钱扣款吗?

最佳答案

用户如果已经签约微信零钱还款,微粒贷自动扣款失败以后,会通过微信零钱自动扣款。而自动扣款时,主要是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足够的资金,在还款日凌晨系统就会开始自送扣款。用户也可以登录微粒贷借钱页面,选择手动还款或提前还款。

偶雪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微粒贷借款到期之后,系统会自行扣款,如果用户的微信账户有余额的话,平台是可以直接扣取的。不过一般情况下,微粒贷会先从用户借款时选择的收款银行卡里面扣款,若是银行卡里面没有,而用户迟迟没有还款,后台是很有可能随时划扣走用户账户里面余额的。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微粒贷系统是会从零钱里面进行扣款的。根据官方介绍的还款方式来看,在还款日的时候系统只会从绑定的银行卡上面进行扣款,不会去扣零钱里面的金额。但若是还款日扣款没有成功逾期了,那么在次日凌晨起就会从钱包渠道扣款。当然了,即便是次日系统扣款也是先从银行卡开始,然后再是微信钱包,包括里面的零钱、零钱通或者其他绑定的银行卡都可能会被自动扣取。

却惜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