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临时额度必须一次性还清吗?

最佳答案

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都是信用卡额度的一种,使用后都必须还款的。但是相对于固定额度,临时额度有1~3个月的有效期,过期后会自动失效,而超过原有可用额度的那部分额度,会计入本期账单最低还款额中,必须一次性还清。

奇云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之后必须还清。按照规定,信用卡使用了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具体还款金额以账单显示为准,未按时还清账款,则会计收利息。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是您临时额度的使用时间,超过期限后恢复到原有额度。若需要延长临时额度的有效期,请在临时额度到期后重新申请。

符夏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由于临时信用卡额度是无法循环使用的,所以用户需要在临时信用卡额度到期时一次性支付。现在临时信用卡额度时间一般在1-3个月左右,逾期不还会收取逾期利息。

Sam Michael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