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逾期几天会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房贷如果每个月都逾期几天的话,那带来的后果是很严重的。比如:

1、个人信用受损:房贷还款若出现逾期情况,一般会被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上去,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逾期的不良记录。而这就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使个人信用受损。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征信如果出现“连三累六”的记录,影响就会很严重。而房贷若每个月都逾期,那这样下去,就会在征信上留下“连三累六”的记录(“连三”是连续三个月逾期还款,“累六”是累计六次逾期还款)。

2、被银行“特别关照”:若借款人每个月给房贷还款都逾期,那银行可能就会怀疑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也许会打电话联系借款人询问情况。因为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有所质疑,再加上借款人在征信上有逾期记录,所以之后借款人办卡、贷款,银行不一定会给批,拒批的可能性很大。

做个头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推迟几天还,会产生的后果包括:逾期记录上征信,并且被加收逾期罚息;逾期之后,银行会发送催收短信过来;影响银行对于用户的评价,因为房贷客户一般是银行的优质客户;近期申请信贷业务,会受到房贷逾期的影响而导致审核不通过。因此,建议用户在房贷逾期后,一定要尽快结清欠款,拖延的越久房贷逾期的不利影响就越大。

析星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房贷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逾期就会上征信。逾期两天,用户只要尽快还款,银行一般不会认为用户恶意逾期。还款以后再让银行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这样可以降低逾期记录的不利影响。而用户一直逾期还款,除了会影响征信,银行还有可能让用户一次性归还所有的房贷欠款。

Perry Babbit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