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基金可以提前赎回吗?

最佳答案

定期基金是指投资者投资该基金之后,基金每年将会以一定数额或一定净值比例,按某一约定时间频率定期向客户返还部分投资资产的基金。如果投资者购买的是开放式定期基金,则投资者可以随时进行申赎活动,比如工银月月薪基金、交银月月丰基金;如果投资者购买的定期基金存在一定封闭期,则投者在封闭期限内,不能进行赎回操作,只有等封闭期限结束之后,才能进行赎回操作,比如,博时月月薪基金。

詹春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的定期理财产品的规定是不一样的,有的定期理财不允许提前赎回,但是可以转让;有的定期理财产品则是可以提前赎回的。而定期理财产品提前赎回往往可以分为部分提前赎回和全部提前赎回,不论是哪种情况,都会对投资者的收益造成一定的损失。而对于支持转让的定期理财产品,往往在转让的时候还会需要支付一定的转让手续费。

荆澎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分两种情况,若所购买的定期基金是开放式定期基金,则投资者可以随时进行申赎活动,也可以在到期前提前进行赎回;若投资者购买的定期基金存在一定封闭期,则投者在封闭期限内,不能进行赎回操作,只有等封闭期限结束之后,才能进行赎回操作。

荤水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