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信用卡会不会给公司打电话确认?

最佳答案

不一定的,但绝大多数都会回访。回访电话一般是信用卡中心随机抽取的,也有可能银行在审核申请人资料的时候出现了疑问就会拨打回访电话。办信用卡银行的回访电话一定要接,并且在回答银行工作人员问题的时候不能出错,回答问题时也不能含糊,否则银行会觉得你提供的资料有假,导致最后拒绝下卡。

在绿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信用卡,银行可能会回访公司电话。信用卡回访是信用卡审核的方式之一,并非所有人办理信用卡都会电话回访。只要提供的联系人或单位座机或个人号码,只要银行联系到其中一个就行,问的问题都答对了就算征信通过。

纵饮孤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有可能会打电话到公司。电话回访是银行审核过程中的一个环节,在办理信用卡的过程中,银行会进行电话回访,一般都是直接联系申请人,在联系不到本人的情况下,可能会联系申请人在申请信用卡时填写的公司电话。一般来说,银行会通过电话回访确定本人姓名、工作单位名称、当前职位以及单位地址和家庭地址等信息,这些都是信用卡申请表中填写过的信息,回答和申请表信息一致就可以了。

东方月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