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光大银行信用卡预留电话怎么修改?

最佳答案

1、如果持卡人原预留手机号还能用,可以登录阳光惠生活APP,点击“我的”,再点击用户名,选择“设置”—“预留手机号码修改”—“实名认证修改”即可。

2、如果持卡人原预留号码无法使用,可以登录阳光惠生活APP(已注册情况下),点击“我的”,再点击用户名,选择“设置”—“预留手机号码修改”—“人像对比修改”即可。

3、如果持卡人原预留号码无法使用,未注册过阳光惠生活APP,那么可以用预留宅电致电光大银行客服电话95595申请修改预留手机号,客服会在2个工作日内联系持卡人。

从来不念旧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持卡人可以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电话,在输入卡号与查询密码后,就可以转入人工服务,如果没有设置查询密码,客服会提示无记录,持卡人可以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电话,在输入卡号后,选择#号键设置查询密码后转入人工服务,就可以修改光大信用卡预留的手机号码。

2、持卡人可以去光大银行营业网点进行修改预留手机号,一定记得要带上本人身份证。

注意:信用卡是用原预留手机打银行热线修改的,如果旧号已经无法用了,就只能本人带身份证到信用卡中心改,普通柜台无法改。

陀香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持卡人原预留手机号和宅电都无法使用,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信用卡以及新手机号到光大银行网点办理预留手机号修改业务。

司彦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