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长期不用会自动关闭吗?

最佳答案

借呗长期不用不会自动关闭里面的功能,不过系统会不定期对你的借呗使用资格做综合评估,如果不满足使用条件则无法使用,当你在某一段时间内达到借呗开通条件,系统就会自动给你开通。若想自己的借呗正常,建议保持账户良好的使用情况。

出晴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情况蚂蚁借呗是不会自动关闭的,只要用户保持良好的支付宝活跃度,守约记录良好,经常使用支付宝的其他产品,比如花呗、余额宝等等,那么借呗长期不用也不会自动关闭。即使长期不用借呗,系统还是会不定期进行综合评估。虽然官方的回答是,不满足借呗的使用条件,会被系统关闭借呗服务。但实际上,大多数网友都认为自己在被关闭的期间并没有进行什么违规的操作。希财君觉得,比较借呗是一个借钱的产品,如果你没有借钱的需求,关闭你的服务也是正常的,不一定是你自身的原因。

Oliver McDonal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很久不用不会自动关闭。借呗是由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用于个人消费的借款服务,如果使用借呗,用户的借款和还款情况会上传至个人征信报告。信用记录最基本的功能是了解、验证他人的信用信息,并通过信用信息的传播来改善交易双方的信息不对称,起到约束交易双方行为的作用。

Phoebe Defo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