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抖音一个嘉年华多少人民币?

最佳答案

抖音一个嘉年华需要3000元人民币才能购买。按照抖音购买标准来看,嘉年华在抖音上需要30000抖币才能购买。按照一元可以购买一个抖音币的标准来看,购买一个嘉年华需要3千元人民币。在抖音这个平台上,打赏作为直播最基础的变现方式,主要是通过用户充值抖币,然后主播获得打赏礼物来赚钱。

Clark Pop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抖音里一个嘉年华是30000抖币,需要人民币3000元。在抖音里给主播一个嘉年华打赏,主播能得多少钱:按照抖音的标准,嘉年华大概相当于47940音浪,音浪和人民币的兑换比例是10:1,10音浪=1元人民币。个人主播按照30%来进行提现,个人主播赚的收入大约是1400多元。

瓮正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根据客服解释,一个嘉年华是30000抖币,折合人民币是3000元。

Colbert Arnol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