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下折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不管母基金和A、B份额子基金的净值是多少,按照约定,每年进行一次定期折算。基金下折是指当B分额净值跌至一定价格时,一般是指0.25元,为了不让价格继续下跌到0元,而威胁到A份额的本息安全,启动下折返还A份额大部分本金。

在下折之后,母份额、A份额和B份额净值归为1元,其中A份额和B份额比例不变;A份额与B份额进行配对之后剩余的部分将转换成母基金场内份额,分配给A份额投资者。

在下折T日,即触发日,当B份额净值低于一定价格时(0.25元),触发下折;在T+1日,母份额基金暂停申购赎回操作,A、B份额上午停盘1小时后复牌,B份额持有的投资者参与下折;在T+2日,母基金将暂停申购赎回操作,A、B份额也暂停交易;在T+3日,母基金恢复各项业务,A、B份额停盘1小时后复牌交易。

边子童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就是指分级基金按时/经常性的以母基金份额的方式向投资人分派盈利。由于一般的份股票基金也没有固定不动持有期,A类,B类股票基金份额只有变换为母基金赎回,而又不可以独立申请办理赎出。投资人就不可以以子股票基金净值份额来向基金管理公司换取财产。假如根据在二级市场将分级基金份额交易来收购长期投资又非常容易遭受折价率起伏的危害。因此能够根据分级基金期满折算的方法来高效率地得到长期投资。在折算时间将A类、B类或母基金的基金净值超出1元的一部分退还给投资人等额本息母基金份额,让股票基金净值再次回位1。依据开启种类的不一样,折算可分成期满折算和到点折算,在其中后面一种又可分成往上折算和往下折算。必须留意的是,针对内场分级基金来讲,开启折算后子份额将会遭遇一段时间的股票停牌(折算今后第一个股票交易时间,及其第二个股票交易时间9:30-10:30)。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所谓下折,是指当分级基金B份额的净值下跌到某个价格(比如0.25元)时,为了保护A份额持有人利益,基金公司按照合同约定对分级基金进行向下折算,折算完成后,A份额和B份额的净值重新回归初始净值1元。

么紫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