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常见的贷款骗局有哪些?

最佳答案

1、贷款前先收保证金。很多骗子机构都喜欢用这些极具诱惑性的词语,来吸引借款人注意。如果借款人资金要的急,又不能提供抵押、担保时,就很容易掉入此类陷阱。一旦借款人提交了贷款申请,骗子就会以担保费、保证金为由,骗局借款人钱财。

2、假冒正规贷款机构。骗子机构会仿冒大型知名贷款平台,并注册和该平台相似的域名,从而达到欺骗借款人、诈骗钱财的目的。借款人一定要擦亮双眼。

3、网签协议并让用户指定账户转钱。一般来说贷款是需要对借款人资质实地审核的,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贷款也可以异地申请了。不过正规贷款机构,肯定会打回访电话,并验证借款人身份。当然更不会网签贷款协议,或者要求借款人向指定账户转账。遇到这些情况,借款人就要多加小心了。

贲飞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经常能在新闻中听到这样的案件:借款人先行付款后,骗子不见踪影。这是一种十分常见的诈骗手段,骗子打着“放款前,先收费”的幌子,许下了空头支票,等到借款人先行付款,骗子要么见好就收,卷款而逃,要么胃口大开,继续索要钱款。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骗子通过发布信息称可为资金短缺者提供贷款,利息低、无需担保,以提前支付预付利息、保证金等为由要求其汇款,实施诈骗;骗子发送虚假低息甚至无息贷款信息,事主与其联系后,被要求向指定账户汇验资款,以证明还贷能力,造成事主经济损失。

巡山小妖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