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宁波银行直接贷是网贷吗?

最佳答案

宁波银行直接贷并非属于网贷,宁波银行直接贷是由宁波银行推出的线上申请的纯信用贷款,是属于银行贷款的一种,和网贷的性质是不一样的。通常情况下,网贷是指由网络贷款机构发放的贷款产品,大多数的网络贷款都是由一些金融机构放款的。

才兰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宁波银行的直接贷不属于网贷。直接贷是宁波银行推出的一种信用贷款产品,不需要担保,没有抵押,宁波银行将根据申请人的个人信用状况发放贷款,最高可达20万,最长的信用期限为3年,最长的贷款期限为1年。用户可以通过宁波银行手机客户端进行申请。

尉骞仕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宁波银行的直接贷不是网贷,是银行的贷款产品。作为银行贷款产品,直接贷的借还情况会上征信,在借款后,如果借款人不能按时还款,或者其他信贷产品逾期严重,也可能导致不能循环使用,建议借款人要按时还款,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贷款额度后续还可上调。

雷弘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