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转债在哪买?

最佳答案

投资可转债需要用股票账户进行购买,可转债的购买方式有三种,分别如下:

1、直接买入:即用股票账户直接购买已上市的可转债,相对于股票而言,可转债实行T+0的交易制度,买卖比较方便。

2、抢权配售:在可转债上市之前,投资者可以在股权登记日的时候持有正股至收盘,就可以获得可转债的优先配售权。

3、申购:在可转债上市之前,投资者可以在申购日的时候登录证券交易软件输入申购代码进行申购。

线婉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者可以在股票交易软件上进行申购,比如,方正证券的小方,前提是投资者有证券账户。可转债的申购方式由资金申购改为信用申购,这意味着,投资者只要有股票账户,即使账户内无资金也无市值,也可以进行顶格申购可转债。

在可转债发行日期,投资者登录交易软件,输入申购代码,进行顶格申购;T+1日,公布中签率;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须在16:00前在账户缴纳足够认购资金,否则被视为放弃本次打新的机会。

陀香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转债就是可以将债券转换成股票的一种权利,可转债也是由上市公司发行的,因此可转债的交易也必须是在证券交易进行的。想要购买可转债需要在证券公司开户,然后就可以在股票交易日的交易时间进行购买。

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