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转债到期了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可转债到期后有两种操作方式:第一种是强制赎回,第二种是申请转股,通常强制赎回的情况很少,到期后选择转股的较多。

可转债具有双重性质,既有债券的属性,又有转换为股票的权利,可转债中签后一般在20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交易,上市交易后6个月可以转换为股票。

那傷,狠精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先来申请转股,根据投资者的转股来申请基本通行证券,需要交易的系统我们一报盘办法进行。

2。普通的投资者预备转股时候,尽量不要去通过网上交易或者电话委托来运行操作,应该去到拽拽所的营业部门先去填写和提交转股类申请。

3。一般上市类公司会经过证券交易所来进行当天的现金兑换。

将幻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转债到期后有两种操作方式:一是强制赎回,二是申请转股。一般情况下,强制赎回的情况很少,更多的人选择在到期后转换股票。

可转换债券具有双重属性,包括债券的属性和转换为股票的权利。中奖后,可转债一般在20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交易,上市交易6个月后即可转换为股票。

实琴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