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信养老飞月宝怎么把钱转出来?

最佳答案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属于定期理财产品,购买之后有两种处理方式,一种是到期后自动转入下一期,这样就无法将钱转出来了。另一种则是设置到期自动赎回,这样一来在到期之后资金会在1个交易日自动转入支付宝余额账户中。需要注意的是,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属于定期理财,在到期之前,资金是无法提前赎回的。

圣幼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信养老飞月宝这款理财产品想要赎回的话,必须等到产品到期,也就是30天后才能赎回。对于该款理财产品的赎回有两种处理方法,一种是自动续期,到期后会自动转入下一期的理财,继续产生收益;另一种则是进入【我的】-【总资产】,选择【定期】,找到建信养老飞月宝,修改到期方式,则会在产品到期后自动赎回。

功宛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先确认飞月宝是否有开启自动续期,如果有开启,到期后会自动转入下一期。建议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右下角【我的】-【总资产】,点击【定期】-选择需查询的定开型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如建信养老飞月宝、国寿超月宝,点击【自动转入下一期】右侧按钮即可修改到期方式,修改后等待到期自动赎回。

俞沈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