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结息是扣钱还是加钱?

最佳答案

公积金结息是加钱,公积金结息是针对用户公积金账户余额计算利息,公积金账户的余额和银行存款一样是享受利息的。根据规定,公积金结息是按照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计算利息的。对于缴存时间没有满一年的也是按照1年期定期存款利率计息。每年的6月30日是公积金的结息日,结息所产生的利息是存入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的,归个人所有。

刚友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结息不是指扣掉你账户里的钱,而是指公积金结算利息。住房公积金和普通的储蓄账户一样是会产生利息的,这个利息会在固定的时间进行一次核算,核算过后,本息会自动转存到个人账户中。一般计息期为上年7月1日至本年6月30日,每年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的结息日。

人生佛魔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加钱,银行卡发信息来说结息费并不是扣钱,属于自己账户存款在银行得到的定期利息。

种寒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