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能不能绑定别人的银行卡?

最佳答案

支付宝账户是不能够绑定别人的银行卡的,因为使用支付宝都是要经过实名认证的,所以只能绑定和自己身份证认证信息相匹配的银行卡。不能绑定别人的卡的原因主要是为了保障用户资金的安全。如果用户想要进行认证或提现的话,银行账户和支付宝账户的名字就一定要是一样的。

鞠夏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不能的,因为实名认证过的支付宝只能绑定同户名银行卡,银行卡支付宝绑定需要同名认证,如果支付宝账户和银行账户不是同一个人,则验证无法通过,也就是说是不可以绑定的。为了保护用户的安全,支付宝只能绑定与支付宝户名相同的银行卡,如果是想提现,银行卡账户和支付宝账户的名字也必须要一致才可以。那么,网上购物需要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吗,如果通过支付宝快捷付款同样也需要保定银行卡,如果网银支付,U盾则不需要绑定。

水飞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可以的,这样做的目的应该是从安全的角度考虑,毕竟绑定了别人的银行卡,带来的安全隐患是巨大的,很容易形成违法行为。

蓬英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