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缴纳社保可以用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据了解,信用卡是不能用于缴纳社保的。如果你是企、事业单位员工的话,那么你每个月的社保缴费是由单位直接从你的工资中代扣代缴的,自然就无法使用信用卡缴纳了。如果你是个人参保的话,同样是无法使用信用卡来刷卡缴费的,因为使用信用卡的刷卡缴费需要商户支付一定的手续费,而社保机构是没有资金来支付这笔费用的,所以社保机构一般会要求参保人绑定一张借记卡,然后按月从这张借记卡里面扣钱。

Michael Nell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缴纳社保不可以用信用卡。信用卡是不可以拿来交医保和养老保险的,医保和养老保险由相关部门指定银行收取,缴费时将钱款存入指定银行,由银行代扣,如需使用信用卡缴纳,可使用提现功能,提现够存入对应银行卡即可;提现需支付利息和手续费。

微生若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根据相关规定,信用卡是不能用来缴纳社保的。一般情况下,行政费不接受信用卡支付,因为刷信用卡需要银行支付手续费,社保这个费用谁也填不了。具体你要咨询当地社保局。

Samuel Dunba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