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恒丰银行国企还是私企?

最佳答案

恒丰银行是国企。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全国设有18家一级分行,共306家分支机构;另外还发起设立了5家村镇银行。其全国布局正在加速,大量分支行和子公司正在筹建开业,同时快速拓展海外业务和设立海外分支机构。

顿安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恒丰银行是国企。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全国设有18家一级分行,共306家分支机构;另外还发起设立了5家村镇银行,恒丰银行先后跻身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30强、中国企业500强、全球银行1000强。

逮梦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是国企。目前,我国有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其中恒丰银行就是其中一个,它的前身是1987年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的恒丰银行,全称是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枕书听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