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买房可以买几次?

最佳答案

1、自住房贷款还款的每年可提取1次。备注:若是在偿还自住房屋的购房贷款期间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转账提取可每年办理1次,但是提取的金额不得超过一年内所需偿还的购房贷款本息。

2、在商业贷款的还款期内每年都可提取1次公积金。备注:用商业贷款来购买住房的,可以提前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每一年都可以提取1次,而每次可以提取上一年度的还贷金额。

3、翻修大修自住住房的只能一次性提取。备注:如果是建造、翻修或者大修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只能一次性提取出有效文件所批准当月之前的住房公积金储蓄余额,且不能超过修自建自住住房的费用。

4、支付房租的每年可提取1次。备注:若经过公积金审核是没有自有的住房的,支付自住房屋的房租而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可以每年进行1次的提取,提取的金额不得超过一年所需的房租费用。

Mona Andrew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买房最多可以贷2次,同一时间内住房公积金贷款只能贷1次。配偶一方已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其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配偶双方均不能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

普安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申请次数是以家庭为单位计算的,家庭中任何一人,无论婚前或婚后曾经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两人合计使用次数或一人使用次数已达到2次,则整个家庭往后都不能再使用公积金贷款了。

上官雅达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