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最多可以分多少期?

最佳答案

不同银行的信用卡最大分期期数是不同的,目前主流银行信用卡分期期数如下:工商银行,信用卡最高可以分为24期;建设银行,信用卡最高可以分为24期;中信银行,信用卡最高可以分为36期;光大银行,信用卡最高可以分为15期;中国银行,信用卡最高可以分为24期;招商银行,信用卡最高可以分为24期。

章绮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最长可以分三年,一共三十六期。刷卡消费后,在帐单日之前三天都可以拨打卡背面的客服电话申请分期付款,每期手续费固定为消费总金额的0.6%,可分3、6、9、12、24期等几种,最长24期。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任意分期付款业务,免除的只是在持卡人按期按时归还全额款项条件下的利息。

逆境荒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大部分银行最高可以分24期,部分银行最高可以分36期。通常,信用卡分期的期数越多,手续费也就越高,手续费=分期总额*每期手续费。每期的手续费会和分期金额同时计入应还账单。用户在收到账单后,需在还款日前及时还款,避免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

嬴琳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