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能存回去么?

最佳答案

不可以,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不可以还回去。公积金取出后是无法再存回公积金账户的,因为公积金不由个人直接缴纳,而是由用人企业为职工代为缴存,个人无法存入资金。此外,提取公积金是不影响日后贷款的,但是剩余储存额的多少会影响贷款额度,若有购房计划提取公积金要谨慎。

司马麦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提取出来后,是不能再放进去的。简单来说,公积金的缴存是从工资直接扣除的,不是主动存进去的公积金一旦提取是没有办法在存回去的。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十九条:职工个人缴存的住房公积金,由所在单位每月从其工资中代扣代缴。

圣幼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不可以,公积金取出来不可以存回去。公积金取出后会影响账户储存额,而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是根据还贷能力、所购房屋价格、住房公积金账户储存额和当地规定的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的。因此,如无必要,不建议随意存取住房公积金。

Justin Moll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