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网贷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可能会导致自己的征信变花。所谓的征信变花,就是征信报告出现了很多查询记录,以及杂七杂八的借款记录,如果一个人频繁申请网贷,征信一旦变花,自己在银行的综合评分就会降低,即便不逾期,再去办理银行业务,诸如房贷、信用卡也很难通过,因为在银行审核人员的严重,频繁申请网贷的人是资金饥渴型的,他们会认为这类客户风险比较大。

渠思松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正常使用是不会影响征信的,只有用户不还后才会影响征信;不过现在的网贷平台都会接入征信系统,如果用户不及时还款,逾期的机会都会上传至征信中心,征信不良以后会对各个方面产生影响,尤其是向银行借贷时,银行一般都会拒绝。在平时用户在网上借钱后一定要按时还款,这样才能保证自己征信的良好。

驹飞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今多数正规的网贷平台都对接了人行征信系统,一旦网贷出现逾期,就会上报到征信报告,给征信留下污点,即便网贷没有出现逾期,但依旧会给自己的征信造成很大的影响。

邰英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