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被代偿怎么办及后果是什么?

最佳答案

1、网贷有代偿不还,借款人的征信永远都不能恢复,再加上代偿是一种比较严重的不良记录,有了这样的记录,在以后申请贷款、信用卡,都会被银行列为拒绝往来户,相当于上了黑名单。

2、保险公司会对借款人催收,要是长时间不还款,很大几率会去把借款人告上法庭,一旦保险公司胜诉,借款人还要承担诉讼费,并且会被法院判决还款,拒不执行还有可能会被追究刑事责任,这个后果就很严重了。

Bart Smedle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找保险公司,因为当下网贷逾期情况严重,所以很多大型贷款平台为了减少坏账率会和保险公司进行合作。由保险公司为借款人提供担保,一旦借款人长时间逾期不还,则有保险公司帮忙还款。同时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大家在申请这类贷款产品时,需要通过保险公司的审核才能下款。而一旦网贷被保险公司代偿,大家的欠款将直接由网贷平台转到保险公司,也就是说大家只需要将欠款还给保险公司即可。

戒备森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网贷逾期代偿的后果有:承担高额逾期费用、承受平台花式催收、面临全国信任危机、人行征信产生污点。借款人想要抹掉这笔记录,就需要联系替你代偿的保险或者担保公司,处理完这笔款项,不然就真的永远都是征信黑户。

凤眸有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