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借个大额贷款把网贷清了划算吗?

最佳答案

1、从贷款用途来说,这种借一笔还所有的行为,本质上还是以贷还贷,而根据银行一般的贷款产品用途来看,主要是给到用户消费的,不是拿去还贷款的。包括借银行钱去放贷、炒股之类的,都是不行的。

2、从贷后管理来说,银行贷款之后会有相应的贷后管理的,如果发现用户账户里面的借贷资金多次分别用于其他平台还款,银行肯定是能够察觉到的。而对于用户的违规行为,银行出于对风险的考虑自然也会采取措施。

3、对于用户本人而言,本身已经借了很多贷款,现在又想找银行贷款进行结清。说明其负债高、还款能力差,那么对于这种用户而言,想要申请银行贷款的可能性是很小的。而若是想从其他平台借款来结清贷款,也要考虑额度是否足够以及成本利息是否能够承担,否则多借一笔只是让自己债务又多了一份。

浮淑穆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以贷还贷。这种借贷款还网贷的做法,是典型的以贷还贷,通过这种方式还贷,只会让债务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最后把自己拖入深渊和绝路,因为很多网贷平台的利息是相当高的,逾期后的违约金更是高昂,一般人同时欠这么多,短时间内是无法一次性还清的。而且借了大额贷款,也会产生贷款利息,你如果没有还款能力的话,依然是无法还款的,拖到逾期后,违约金又会更上一层楼,所以以贷还贷只能推后还款时间,反而会造成更大的后果,结果就是无限循环不顾后果地贷--还--再贷的恶性循环中。

二、难贷款。大家不要以为大额贷款好像很容易借一样,银行大额贷款个人是很难借到的,除非你是银行优质客户,名下有固定资产、征信良好、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经过考察后才能获得贷款,而且第一次借款的额度普遍不高。民间大额贷款同样不好借,现在是大数据时代,如果你的信用不佳,那么不仅额度不高,而且可能还会借款失败。

缪子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这样只会让你欠的贷款越来越多,是非常不划算的行为,一定不要做。

颜值界一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