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申请大额贷款能成功?

最佳答案

1、维护好个人征信。个人信用记录代表着一个人的还款意愿。不管申请信用贷款或是其他贷款种类,银行都会要求借款人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如果借款人信用良好,那获批的额度就相对比较高;相反,如果借款人的信用记录较差,出现较为严重的逾期行为,那么就算申贷成功,额度也不会太高,而且十有八九会被拒贷处理。

2、提交足够的银行流水。除了个人征信外,个人收入也是银行决定是否批贷的重要参考因素,因为收入能够看出借款人生活的稳定性和还款能力。收入越高,则说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越好,在不担心无法回收贷款的情况下,贷款机构自然愿意给借款人发放较高额度的贷款。

3、尽量多的提交财力证明。若想成功办理大额贷款产品,借款人除了要提交基本资料外,最好尽可能的提交一些财力证明,比如说房产、车产等,以此来向银行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只要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得到贷款机构的认可,那么对于提升申贷成功率还是很有帮助的!

4、降低个人负债率。与个人资产恰恰相反,负债与个人还款能力息息相关在收入一定的情况下变,负债越少,则越有利于借款人申请大额贷款;反之,个人负债率越高,表示用户的还款能力越弱,那么为了规避借贷风险,银行是不会为其发放大额贷款产品的。

强颜欢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机构:一般来说,办理大额贷款,可以到银行办理,也可以到贷款机构办理。而银行的审核相对严格,手续繁琐,而贷款机构手续要简便一些,借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贷款机构。

2、保证个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如果想要获得大额贷款,首先要确保个人的信用记录是良好的,而且这也是办理大额贷款的基础。其次,在个人信用记录良好的情况下,借款人需要有正当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

3、借款资料准备齐全:一般来说,如果借款人想要办理大额信用贷款,一定要把借款资料准备齐全。只有把借款人资料准备齐全,才容易获得贷款。而且提供的借款材料能够证明借款人的资质。

纵饮孤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是有抵押物或担保,那么是能够申请到大额贷款的。

邸寻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