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风控要多久才解除?

最佳答案

网贷风控是没有固定的解除时间的。通常情况下,在逾期者将之前的逾期欠款全部还清之后,网贷被风控一般三个月就自动解除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在没有还清欠款的情况下,网贷被风控是一直存在的。所以想要解除风控的用户需要先将欠款还完,然后再保持良好的信用即可。

总的来说,风控一般是网贷平台为了使大家的财务不受到意外损失而采取的一种监控手段。网贷刚开始出现的时候,确实比传统的银行等金融机构要更为方便,但是随着坏账率逐渐增加,网贷金融机构也加强了风控的标准。

愈丹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如果网贷用户在一年间没有贷款违规操作的话,那么之前的网贷风控就会慢慢消除了。而且网贷大数据是不能进行删除的,所以在申请网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逾期还款或者其他违规行为的发生。

风控和用户申请贷款的频率同样也是有一定关系的,当大数据的情况不好的时候,用户应该降低贷款的频率。

老倚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是征信查询过多,6个月可以消除。网贷最好都结清,银行信贷员不喜欢有网贷记录的借款人。如果有逾期,每个银行要求不同,有的连三累六,如果逾期过多,估计得等三五年了。如果网贷大数据存在着这些不良的数据,以后再想借款就会难上加难。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