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宁波银行白领通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宁波银行白领通是否会影响房贷主要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是贷款额度,二是还款情况。

【1】贷款额度:若是用户在宁波银行白领通申请的贷款额度过高,多多少少是会对用户申请房贷的贷款额度有一定影响,银行出于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负债情况考虑,往往房贷的额度就会降低;

【2】还款情况:宁波银行白领通是属于银行贷款产品,是会上征信的,若是用户使用白领通期间逾期还款,就会导致个人征信不良,征信有问题会直接导致房贷审核无法通过。

Molly Bill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白领通其实就是宁波银行推出的一个可以在线贷款的手机软件,它不需要抵押和担保,但是需要调查申请用户的征信,如果征信不好的话,是无法在该平台上获得贷款的,有一些用户在该平台上获得贷款之后想要去买房,其实这个多多少少也是会有一些影响的,尤其是在不能按时还款的情况下,因为在申请房贷的时候,银行不仅会调查用户的资金状况,而且还会调查用户的还款能力,以及是否在其他平台上还有未结清的款项,以此来综合判定是否给予用户申请房贷的权利。

萧凡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宁波白领通是属于正常贷款,只要还款正常,房贷也是可以办理的。

那傷,狠精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