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基金吗?

最佳答案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属于一款基金型理财产品,是属于定期开放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建信养老飞月宝是由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通蚂蚁金服联合提出的理财产品,主要投资于流动性资产、固定类资产以及另类资产,这些产品都是属于期限适中、风险较低的项目,因此建信养老飞月宝的风险也是比较低的。

汗巧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信养老飞月宝实际上是一款基金产品,只不过发行方是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同时该款基金产品与养老保障相关。建信养老飞月宝主要投资于流动性资产、固定类资产、另类资产等等,这些产品都是期限适中、风险较低、预期收益较好的项目。因此,建信养老飞月宝也是一款预期收益稳健的基金产品。

夙曼蔓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建信养老飞月宝实际上是基金产品,因为是由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发行的,而且具体的投资项目也和养老保障有关,但是严格来说还是属于定期理财基金。建信养老飞月宝投资的项目主要为固定类资产、流动性资产等,这些资产都是风险较低、收益还不错的资产类型,所以相应的,建信养老飞月宝的收益也不错,如果想买的话还是挺合适的。

招青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