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钱app哪个最快好通过?

最佳答案

京东钱包。京东钱包是京东旗下推出的一款金融服务app,京东白条、智能记账、京东小金库等多项功能,还有致力于提供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精品。京东钱包功能很强大,除了提现慢点,没什么不好,还可以签到赚京豆。

2345贷款王。2345贷款王借款是一个老牌的贷款软件,主打的是小额贷款,最高上限有5000元,支持随借随还的还款方式。但是借款人只借给无不良征信记录,在其他银行没有任何逾期记录的用户才能申请。贷款相当靠谱的渠道,门槛低借钱非常快,有信用就可以借到钱,安全可靠。

闪电借款。闪电借款是一款小额贷款app,最主要的特点是能够提款速度快,现金立马到账,手续费也比较低,操作非常简单,而且自由还款,安全有保障。贷款十分容易,很靠谱的一个平台,现在利息降了后非常好,主要到账快。

平安惠普。平安惠普是一款中小额贷款app,是平安集团名下的,所以在安全上非常有保障。在手机版上可以申请小额贷款,上传资料,然后平台审核完后,就可以进行贷款申请,简单易操作。平安惠普对于需要短期周转资金的人来说非常方便,而且利息也不算很高,这个软件还是可以的。

宜人贷借款。宜人贷借款是一款能够提供借贷的手机app,宜人贷提供了3种借款模式,只要按规定提交相关资料之后,通过信用评估,就能知道你的借款额度,贷款审核速度很快,很方便。宜人贷这个平台,如果个人信用好下款非常快,服务态度好、钱到账快。

Ryan Ston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60借条。360借条是福州三六零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依托360数科集团先进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及大数据技术,基于海量用户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致力健全国内个人信用体系,提高金融服务效率,降低成本,为有融资需求的社会各群体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消费贷款金融服务。500元起借,额度最高20万,现金款项秒速到账,贷款日息费最低0.027%,贷款1000块每天最低只要2毛7息费。

分期乐。分期乐是乐信旗下倡导年轻人有度消费的分期消费平台,以更懂年轻人、更有安全保障、更有温度的产品体验和服务,成为1亿用户分期购物的信赖之选。分期购物:国行正品,品质保证。优质体验:分期期限灵活,可支持信用卡等多种方式。安全保障:银行级风控团队保驾护航。安心借款:费用透明,综合年化费低至10%。

豆豆钱。豆豆钱携手持牌金融机构为客户提供个人信贷解决方案。纯线上操作,到账迅速。无抵押贷款,纯线上操作。用户通过手机即可申请,简单便捷;还款方式灵活,可分3、6、9、12个月还款;CFCA安全认证,多重隐私保护。智能系统,保障您的资金安全。

用文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闪银,号称3分钟信用评估,没有之一,实测还可以;

2、现金巴士,借半个月的样子,适合短期资金周转;

3、喵贷,大学生秒借款 5000元以内,学生贷;

4、希财网贷款,贷款产品很多,会有专业客服为你撮合成交,不收费用;

5、极速贷,可以借1到10万哟,审核几分钟;

6、现金贷,额度比较低,审批还算快。

梅以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