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底捞黑海会员要消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黑海可以说是海底捞的至尊VIP,一年在里面消费几万才能有这样的等级。现在是六个月内消费1.2w,才能够保住黑海的权益。黑海会员也打折,还可以不用排队的,通常这些人都是有实力消费的。

前永望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成为海底捞的黑海会员,消费者就需要半年到店消费1.2万元,一年消费需要达到2.4万。从成长值方面来说,需要近六个月达到12000成长值及以上才能够在评级的时候被确定为黑海会员。

Lester Ell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海底捞的会员等级是根据消费者近6个月消费的程度来评定的,想要成为黑海会员那就要在六个月以内消费达到12000元才可以成为,或者一年以内消费达到24000元。

海底捞目前在市场上非常受消费者的喜爱,而且它的服务也是非常的贴心。不过店面生意火爆,去吃饭都要排很长时间的队伍。成为他们的黑海会员还会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节假日之外,如果想来这里吃饭是可以提前在网上排队的,这样省去了到门店门口排队等待的烦恼了。而且来店里吃饭的黑海会员还可以享受到店里准备的免费水果和小零食

矫翠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