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支付分和个人信用报告有关吗?

最佳答案

微信支付分是微信对个人信用的综合评分,至于征信报告则是个人征信系统提供的客户与金融机构发生的信贷交易的历史信息,因此两者并没有关系。微信支付分属于民间信用,而个人信用报告则属于官方的个人信用,认可度更高的当然是官方的个人信用。

Molly Bill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微信支付分和个人信用卡报告没有关系。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信用历史等情况的综合计算分值,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用户只需在某一个应用场景中开通一次,即可在其他应用场景使用支付分功能,无需再次开通分数或开通免密代扣。

羊舌平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微信支付分是由用户身份特质、支付行为、信用历史等信息评估出来的,在一定程度上能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生活方式,但与个人信用报告没有关系。

微信支付分目前已经覆盖的场景有免押租借、免押速住、智慧零售和先享后付,用户可以共享充电宝/雨伞/耳机/童车、景区设备、医用设备等,可以用于OTA预定、酒店、民宿,可享受无人货柜、无人门柜以及娱乐设备、网约车、快递员投件等服务。

左闵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