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车险会员信用卡要收年费吗?

最佳答案

平安好车主信用卡包括金卡和白金卡,白金卡又分主副卡,不同卡年费不同:。

金卡的年费为300元/年,若为平安信用卡新客户且为平安好车主APP白银及以上会员的免首年年费。在优惠期间,满足平安信用卡新客户且次年年费日之前处于平安好车主APP白银以上会员状态的会减免首年年费。年消费满3万元或平安好车主APP白银及以上的会员可以免次年年费。

白金卡的年费首年年费800元,首年平安银行好车主白金卡消费满20万元即可免次年年费。附属卡首张卡有效期内免年费,第二张起年费480/年,这是刚性收取,附属卡交易累积至主卡,不会参与针对主卡开放的活动。

崇承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车险会员信用卡首年免年费,刷6次免次年年费。该卡主要是提供保险与加油的一站式车主服务,该卡新用户专享核卡首2个月加油最高返现200元/月,全年最高返现1200元。此外加油还可以享受88折优惠,还额外赠送200万航空意外险。

Zachary Madg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平安车险会员信用卡和车主信用卡是不一样的。车险会员卡也称车险金融卡,消费6笔即可免年费。

容靖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