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首付比例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汽车首付比例最低不能低于20%。车辆车贷首付比例主要和贷款的机构和贷款人的个人信用有关。银行的汽车贷款首付比例通常在30%-40%左右。汽车金融贷款机构的首付比例相对要低,最低只要20%就行,首付比例可以适当降低。一般来讲最好还是选择正规银行办理车贷。

孙康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汽车贷款的首付最低在30%,也就是说,10万元的车,最低要付3万元首付,部分车型或者遇到搞活动的时候,可以再低一点。不过,一些民间机构最低可以做到一成,甚至零首付购车,这些平台鱼龙混杂,而且还会掺杂很多其他的费用,购车人不懂的话,很容易会被套路。

才兰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车贷首付比例一般是20%以上,比较常见的是30%。根据不同的贷款渠道,首付比例也有所不同,比如银行车贷的话,首付比例为30%-50%;而汽车金融公司的车贷,首付一般为20%。

孤独为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