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行卡挂失又找到了还能用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挂失后又找到了能不能继续使用,需要看银行卡是临时挂失还是正式挂失。临时挂失的话,持卡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原发卡行营业网点取消挂失就可以继续使用了。正式挂失后银行卡是不可以继续使用的,因为新卡已经替代掉了原来的银行卡。

首成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行卡挂失了只要没有补办新卡,可以联系银行取消挂失,恢复卡片使用。如果是通过口头挂失,有效期为5天,5天后系统自动解挂,继续用卡;如果是通过网点柜台书面挂失,有效期15天,15天后系统自动解挂,当然持卡人也可以提前联系银行解挂。

伦英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电话挂失一般有效期七天。如果只是用手机电话挂失的话,那也只是一个口头挂失,一般只保留七天的锁定期,锁定期内不可以做任何操作。在锁定期内找到的话,等过了锁定期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灼灼星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