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子社保卡密码与社保卡密码是一样的吗?

最佳答案

电子社保卡密码和社保卡的密码可以是一样的,但是通常情况下为了保障个人的社保账户安全,建议是不要设置一样的密码。一般情况下在线上申请电子社保卡的时候,是需要单独设置密码的。社保卡的密码并不能直接在电子社保卡上使用。

腿长一米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子社保卡和社保卡可以设置成一样的,但是建议尽量设置成不同密码。在申领电子社保卡时,需要单独设置密码。该密码与社保卡实体卡密码无关,电子社保卡授权的APP就是使用改密码。为了电子社保卡与实体社保卡的安全性,在设置密码时应该避免与实体社保卡密码相同。

抗欣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申请电子社保卡时设置的密码为电子社保卡密码,与实体社保卡密码无关,同一张电子社保卡的密码在所有渠道内相同。为了保障社保卡的的安全,电子社保卡密码和实体社保卡密码尽量避免相同。

藩鸿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