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增持是利好还是利空?

最佳答案

上市公司增持所属的股票一般是利好消息,这说明公司看好股价在后市中会上涨,因此进行增持。但增持在特殊情况下,就不再是利好消息了,比如上市公司通过增持的消息来洗盘获得筹码。不管怎么说,增持在一段时间内会引起股价的上涨,但后市如何就需要投资者结合市场环境去分析了。当股价处于长期低迷的时候,大股东进行增持,可以成为中长线的参考依据之一。

燕华晖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利好的。如果是上市公司发公告说有大股东股票增持股票的情况就是说大股东比较看好公司的股票,增加持股数量。大股东增持对公司股票一般属于实质性利好,一般会带动股价上涨。

真寄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在大多数情况下,股票增持说明公司看好股价在后市中会上涨,是利好股票的。但是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之下,可能不是利好的。

驹飞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