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国降息美元会贬值吗?

最佳答案

美国降息美元会贬值。美联储降息就是降低联邦基准利率,利率降低之后很多投资者愿意将资金投放到市场,整个市场上流通的美元货币增加了,当市场上流通的美元大量增加,导致了美元贬值。当然,这是理论上美元的走势,实际情况下,美联储降息对美元的影响只是单方面的。

Louis Steinbeck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联储降息理论上说美元是要贬值的,因为整个市场上流通的美元货币增加了。

但是实际上,美元最终的升值还是贬值并不是由美联储的降息决定的,美联储做出降息决定之后,世界上多数国家也会随之跟风降息,这样你贬值,别人贬更多,反映到美元上,美元反而是升值的,美元指数还要涨。但是从实质上来说,美联储降息,美元还是贬值的。

诸葛嘉庆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会。美联储降息就说明美国现在的经济处在经济萧条期或是美国的经济相当疲软。国际市场也相应的会对美圆失去信心。联储降息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经济的增长。

消费是拉动经济上涨的一辆马车,美国为了走出经济萧条的状态,他就会通过各种手段来促进美国经济的增长,降息就是一种很有效的办法。当降息后人们的贷款时的利息下降,还款时也会减少负担。银行间自由流通的货币也会增加进一步满足经济建设的需要。

半裸狂热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